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哪里买最便宜? 车保险必须要买的是哪几种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越来越多人能够买得起汽车了,的确,汽车无论是在冬天还是夏天都能够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为汽车购买车险是必不可少的,那么,你知道现在车险哪里买最便宜呢?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我们都知道现在好多人都拥有了汽车,所以人们购买汽车后都会懂得买各种车险,毕竟车险是当车发生意外事故后得到一定的保障。但是,车险哪里买最便宜?这个问题是许多人最关心的,下面我们来看看车保险必须要买的是哪几种?

    车险哪里买最便宜?其实对于车险的购买渠道来说,以前车险常见购买渠道是电话车险,电话车险购买可以获得最优惠的价格;现在比较流行的是网上车险,而且网上车险也是比较经济实惠的,并且现在的电话车险并不比网上车险更优惠。所以说呢,不管是电话车险还是网上车险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前提是选择好自己心仪的保险公司。

    这些车保险必须要购买的

    1、交强险:这是我国的强制保险。就是当发生事故时,赔给被撞的一方的,并且赔款金额是有限的。限额共计12.2万元。这在面临一些较大事故时远远不够。

    2、第三者商业责任险:三者险是交强险的补充,也是赔付他人,它对于超出交强险赔偿限额部分,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所以说车友们尽可能同时投保交强险和三者险,这样在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时候有个担保。

    3、车损险:前面两个险种都是用来赔付他方的,而车损险是用来赔付被保险人自己的。注意:单独的部件损坏是不赔的,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试着加下工,把单独变成多部位受损;改装、车内物品损失以及水淹、地震造成发动机损失是不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