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装修贷款利息多少 需要查询个人征信吗

    针对许多贷款人而言,办理住房贷款之后,钱包早已大幅度出现缩水,假如还需要再加上装修费用的话,压根就没有办法承担得起。这个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申请装修贷款,那么,银行装修贷款利息多少?需要查询个人征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装修贷款
    装修贷款

    关于装修贷利息方面,各大银行都是有所波动,月利率一般在0.23%-0.33%。毕竟根据借款人综合资质、申贷年限、还款方式等因素来进行浮动,借款人个人综合资质越好,贷款利息自然也就越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无论贷款利息如何波动,均不能低于LPR利率,也不能超过LPR利率的24%。

    另外,在一般情况下,借款人去银行申请装修贷款,必须要查个人信用信息,毕竟银行需要通过信用调查来判断借款人的还款意愿和能力。如果借款人申请装修贷款不查信用信息,很有可能是他和房贷一起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