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免费通行车辆规定

    其实现在对于所有车主来说,最关心莫过于就是油价以及高速免费时间了,现在油价已经上涨了,春节出行成本会增加了,但是如果高速不免费,那么很多车主都不会选择自驾车回家了。那么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高速免费时间表
    高速免费时间表

    要知道春节是一个很重要的节日,所有有钱没钱都要回家过年了。不过,对于车主来说,应该要事先了解一下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了。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出来了,在2月4日凌晨零点开始到2月10日24点结束,有一些规定你需要了解!

    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需要特别提示的是,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所以大家要计划好上下高速的时间哦。

    另外,免费通行时间内,符合免费通行条件的车辆,无论从ETC车道或人工车道出入,均不会计费。ETC车辆如果从人工车道驶入,也请从人工车道驶出,否则ETC车道可能会因为检测不到该车辆的入口信息而影响抬杆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