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春节不打烊 快递业顺势开启涨价模式

    无论想要购买什么东西,大家最先想到的就是先在网上挑选一番,因为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当然春节的到来网购的需求也是有不少的,就有电商春节不打烊,所以大家春节也可以买买买了!

    电商春节期间营业
    电商春节期间营业

    不同的电商平台有很多,大家都是选择自己经常会购买的平台的,特别是淘宝天猫或者是京东、唯品会等等了,今年的春节假期从2月4日到10日,7天的时间里,如果想要网购的话,有哪些电商不打烊呢?

    电商线上争夺战

    2019猪年新春,唯品会推出“春节不打烊”活动,在七天春节假期里,每日持续开启多品类多品牌好货特卖活动。饿了么也宣布,从1月15日起,包括大润发、家乐福、世纪联华、屈臣氏在内的大型商超连锁品牌超650家门店上线饿了么,春节期间不打烊。

    春节快递涨价
    春节快递涨价

    据长江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公布春节不打烊的知名电商平台超过10家,其中包括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电商头部企业。春节期间线上渠道的重要性日渐凸显,这一点,传统起家的消费类企业也看到了。

    另外这电商春节不打烊,快递业顺势开启涨价模式。今年春节期间EMS、顺丰、中通、申通、圆通、韵达、百世、德邦、京东物流、苏宁物流十大快递已明确表示:它们在春节期间将正常运营。同时,部分快递公司将上调春节期间的快递费用。韵达、顺丰、EMS等会增收10元左右的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