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0元抓名牌口红 又有一批消费者被忽悠了

    口红,对于男人而言,是没有用的。即使有用,也是送给女生。因为,口红就是女生打扮的工具。据小编了解,口红价格不一,有几千元一支的口红,也有几十元一支的口红。但是,如果说花10元抓名牌口红,那么你相信吗?

    口红最新价格
    口红最新价格

    其实,一开始小编也是不相信的,之后看到确实有这样的活动,小编才“相信”了。那么,花10元抓名牌口红活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个一些商家推出类似抓娃娃公仔的活动一样,只是口红代替了娃娃公仔而已。

    口红牌子有哪些
    口红牌子有哪些

    商家在机器那里写明,内里的口红都是名牌货,价值几百元,甚至过千元。仅仅花费10元,就有机会换取,相信不少女生都心动了吧!但是,这是一个忽悠消费者的把戏,真的不应该参与。因为,你付出很多个“10元”都未必能拿到这支口红。

    为啥?因为这些口红机有特定的程序和算法,中奖的概率是由商家设定的。比如设为千分之一,那么一千个人参与游戏,仅仅一个人能拿到这只口红。你认为,你要花费多少钱才能拿到这只口红呢?

    还有一个问题要注意的,就是口红未必是名牌货,或许只是一些三无产品,或者是杂牌货。所以,你玩一次花费10元,玩10次花费100元,即使让你抓到这些口红,也是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