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困难户家现30万钢琴 进口钢琴称系二手仅值5千

    困难户需要申请国家补助的相关资金,但是申请这些资金你需要证明自己是困难户,而且有一定的条件去申请。但是近日,消息传出困难户家现30万钢琴,而且这台钢琴是进口的,价值不菲!

    困难户家现昂贵钢琴
    困难户家现昂贵钢琴

    困难户真的是很困难吗?其实有不少困难户是在家装的,家里已经非常有钱了,但是为了一点钱去骗取国家的困难金。你看,现在困难户家现30万钢琴了,但是当地就称是二手仅值5千,是不是真的呢?

    “经调查,小汤家中的钢琴并非网友所说的价值30多万元的进口产品,而是小汤父母结婚时,用5000元彩礼钱购买的二手钢琴,雅马哈牌子的。”负责人介绍,小汤家符合当地困难户的标准,“小汤是自闭症儿童。他的父母结婚两年后生下了小汤,之后发现孩子有自闭症,幼儿园也不能进,他的母亲就辞职在家带他,只有父亲一个人在外地打工挣钱。一家三口人,就靠他父亲打工的收入来维持,一个月只有5000元左右。”

    对于另一困难户家中出现水晶吊灯、双开门冰箱和疑为红木材质的家具一事,负责人解释,这一情况他们目前也在继续摸排,“很大可能是家里有人生了大病、重病,具体情况还在调查。”负责人解释,辖区内的每个小区每年都会摸排并确定符合标准的困难家庭,“然后今年着重慰问哪几户,明年着重慰问哪几户,都是这样的。”

    此外,负责人解释,之所以删除官方微信上的文章及相关配图,是担心网友会误解,引起不好的影响,“不过删除之后,我们也进行了详细调查。”山西国贫县贫困户被曝有奔驰奥迪调查组:正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