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体验金百万领取 余额宝体验金怎么领取收益

    余额宝收益下跌了?这是真的,毕竟在之前余额宝收益也是十分不稳定的,这是我们用户最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在余额宝体验金百万领取,是不是感到不可思议呢?但是你知道怎么样领取吗?

    余额宝体验金是什么
    余额宝体验金是什么

    1、在支付宝搜索去搜余额宝体验金;2、进入【余额宝体验金】入口可以查看自己的体验金并使用;3、点击进入【年年有余】,可以玩游戏获得体验金,玩年年有余小游戏时手速越快,金额越大。

    4、也可以在【余额宝】中点击100玩体验金,然后进入界面;5、领取以后一定要记得在【余额宝体验金】入口使用体验金。(所有体验金可以累积)一定要使用才有。

    余额宝体验金百万领取,你可以真正做一次百万富翁了,是不是很激动呢?想要余额宝体验金,但是需要学会以上的领取方法,这样百万体验金才会拿到手了。但是,体验金怎么手机怎么领取呢?有多少呢?

    余额宝体验金收益跟正常投资的余额宝收益是一样的,都是按照万分收益来计算,并且每天的收益可能都不相同,计算公式如下:体验金收益=余额宝体验金本金总额×每日万份收益/10000举个例子:假如你参加活动获得了600元的余额宝体验金,当日万份收益是0.85,那么当天的体验金收益就是:600×0.8/10000=0.0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