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保质期一般有多久?

    我们都知道口红是很多的女生化妆的时候必备的化妆品,因为口红的确会让女性的气质有着明显的提升。但是面对市场上的口红的品牌众多,那么,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口红品牌推荐
    口红品牌推荐

    其实买口红的话,自然是选择大品牌,因为这些品牌的口红质量比较好,用起来自己也放心。今天小编推荐这几个品牌,仅供大家参考,分别是Dior迪奥、Maybelline美宝莲、CHANEL香奈儿、EsteeLauder雅诗兰黛、MAC魅可、兰蔻等品牌。

    但是选择口红的时候,不仅考虑口红牌子,还要看口红保质期,过了保质期就不可以使用了。通常来说,口红的保质期一般是为三年左右的,而且在购买口红的时候就可以在包装上看到口红的保质期,所以口红已经过期了最好是不要用了,以免对人体造成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