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 2019年翡翠手镯最新价格表

    自古以来,玉镯就是属于中国女性最喜欢的腕饰品之一,因为特别是翡翠手镯,颜色通透艳丽,带上手腕有一种难以表达的美。那么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呢?今天就来看看2019年翡翠手镯最新价格表吧!

    翡翠手镯大概多少钱
    翡翠手镯大概多少钱

    在民间有这样的一个说法,据说玉镯可以辟邪,带上好的玉镯就可以碰上好的运气,所以说买玉镯也要挑选到适合自己的。那么买一个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呢?其实种水是决定翡翠玉镯的价格的重要因素,所以说不同的种水就有不同的品质。

    翡翠手镯
    翡翠手镯

    玻璃种翡翠手镯价格在80~180万元,当然,上百万的镯子颜色方面都是比较通透美好的,要是质量比较低的玻璃种翡翠手镯价格也在几十万左右而已。然而这种冰种翡翠手镯的价格就没有玻璃种翡翠手镯这么贵,高品质的价格在50万到80万左右,而低品质的也就10万左右,还有一种是叫糯种翡翠玉镯,它的价格在5000元到8万左右。

    通过以上对于2019年翡翠手镯最新价格表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翡翠手镯一般多少钱了吧!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懂的辨别翡翠手镯真假,因为市面上有很多翡翠手镯都是假的,要是花了几万块买到一个假货的话,那就比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