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值得收藏的翡翠必须具备3个特点 千万别乱收藏了

    翡翠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在生活中,有不少消费者都是比较喜欢购买翡翠佩戴的,而且有一些翡翠还是比较漂亮的,但你购买翡翠是为了收藏吗?其实值得收藏的翡翠必须具备3个特点,别说你不知道了。

    翡翠收藏
    翡翠收藏

    想要收藏翡翠,具体的特点有这三点;第一点种质细腻:种质不够细腻的翡翠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会发生变种现象,而且在美感表现上也会差很多,升值潜力也不够大。

    第二点颜色靓丽:翡翠颜色丰富,大部分都喜欢有颜色的翡翠,因为正是这些不同色彩的翡翠,构成了绚丽多彩的翡翠世界;第三点工艺好:一件翡翠要想呈现最美的状态,工艺是非常重要的,好的工艺能让翡翠和雕刻之间相得益彰,但并不是说雕刻越复杂越好,只有最适合没有最复杂,只有两者之间找到平衡点的翡翠才能够更具有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