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商大战年货节 补贴力度堪比双十一

    电商平台的年货节相信不少消费者都有参与,因为春节的到来购买年货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电商大战年货节,有各种各样的优惠都吸引着消费者,补贴力度堪比双十一,所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都有哪些优惠吧!

    年货节有什么优惠
    年货节有什么优惠

    大家都知道双十一是淘宝天猫优惠力度最大的日子,而且不仅是淘宝天猫,在其它的电商平台也一样是有活动的,大家可以领取各种购物津贴、优惠券,参与满减活动,当然年货节的力度也是不小的,你今年都买了些什么呢?

    年货节补贴力度

    一年一度的年货是非常热闹的,近来,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国美在线等,均在首页位置打出“年货节”购物专题,力推果脯零食、粮油酒水、家电数码等商品。新年是手机的热销季,除了干果零食外,各家电商的重头戏还放在手机大战上,纷纷给出诱人的优惠。

    另外,新年礼盒依然受欢迎。天猫年货节光明莫斯利安酸奶携手上海家化启初,推出联名款探月礼盒,造型新颖;京东推出生鲜礼盒,满499元减200元,不少网友留言直呼“实惠”。拼多多方面表示,部分品类的补贴力度将大于“双十一”。有记者体验,用户首次登录拼多多APP,就给红包;分享邀请好友后,还有优惠。

    天猫年货节力度大吗
    天猫年货节力度大吗

    除了常规抢优惠券、抢红包外,电商平台上在年货节营销上斗智斗勇。京东推出年货节限定版产品,国美在线的话,1月7日至2月10日期间,拿着春运期间的车票,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国美全国2000多家线下门店购物,就可以享受消费抵现活动。每张票据仅限使用一次,不做累积。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年货节,农村市场和扶贫服务受到特别关注。还有京东、苏宁等多家电商平台表示,今年春节快递不打烊。不过可能时效慢点,所以大家是可以放心的买买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