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没有风险? 看了你就全明白

    如今越来越多人认识余额宝了,大家都知道余额宝是可以躺着赚钱的,所以现在许多人都会将自己的闲钱存入余额宝,可以每天得到不同的收益。但是现在,有用户问余额宝有没有风险?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其实好多人都知道余额宝可以收益赚钱的,因此一直以来余额宝都是吸引了许多用户的青睐。如今,大家都知道余额宝收益出现了下跌,那么,你知道现在余额宝有没有风险?以下内容看了你就全明白。

    没有多大的风险,余额宝还是很安全的!有多重资金的保护机制,闲余资金放在余额宝里还是蛮不错的选择,不过唯一的风险就是,金额不宜过大、收益比较低而已!本金是否安全,收益是否有保障。余额宝货币基金又被称之为“准储蓄”理财,主要投资于国债、金融债券、央行票据、银行存款等流动性良好的固收类产品当中,资金的安全程度很高、收益也是有足够保障的!这一点我们无需担心!发行机构是否存在破产、跑路的可能!关于这一点,在资产新规发布之前,强制刚兑的市场环境下,可能会存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