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新年衣服不注意这几件事 你可能被坑了都不知道

    新年添新衣,这是人们在过新年时的一种“新年俗”,相信很多的90后,从小时候开始就接收到这样一种观念,新年就要穿新衣、戴新帽,但是你可曾了解过?当你买新年衣服不注意这几件事,你可能被坑了都不知道,想想过去几年买过年新衣,这几件事你有没有干过?

    购买新年衣服需注意
    购买新年衣服需注意

    虽然说,随着90后渐渐长大,时代也在发生变化,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还留有过去“新年穿新衣”的观念,但大家或多或少也会在临近春节之际,给自己或家人买几件新衣服,即便不为留待过年的时候穿,为的也是一份喜悦和心意,但商家套路始终都在,而且还年复一年地翻新销售经验,买新年衣服不注意这几件事还是会被坑。

    第一是不要轻易相信导购的“眼光”,买衣服的时候,你要拥有自己的主见,或是问问身边的朋友,导购推荐给你的,不一定是好的,甚至很有可能是店铺内最后一件剩余的,需要清仓销售的,更不要被一口一个“好看”“气质好”给冲昏头脑,一定要注意这件事。

    买衣服要小心这几件事
    买衣服要小心这几件事

    第二是不要看到“打折促销”等标牌就想冲过去看看,看到一群人扎堆在一个地方七手八脚地抢购,就想着新年促销,好去捡便宜。甚至有部分人还会有这样一种心理,十几块钱的一件衬衣,买回去当睡衣也划算,但请你想想,睡衣是贴身衣物,如果这件衬衣属于劣质产品,当成睡衣穿在身上会不会出问题?

    第三件事是不要在店家和导购面前表现出你非常喜欢这件衣服,即便你确实是十分喜欢,很想买回去,在导购和店家面前,你也要藏好你的心意,不然你可能被坑了都不知道,她们一看到你非常喜欢这件衣服,极有可能会暗中抬高价格,到时候,即便你想砍价也砍不了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