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期间 定制微信红包封面活动来了

    春节期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这句红包“口号”是我们每个人都常在春节期间挂上嘴边的,喊出这句话的同时,其实不仅仅代表了向亲朋好友索要红包的心情,更有一份喜悦和年味在,定制微信红包封面活动来了,快来看看什么时候能定制?

    企业可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企业可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根据报道称,企业微信近日发布公告了,这份公告中表明,企业微信将会在春节期间推出“定制微信红包封面”活动,这个活动不仅是为了给企业客户或是企业员工发红包而用,它能在提升员工对企业归属感的同时,帮助企业自身来传播企业的相关文化,所以企业可以定制微信红包封面。

    据公告称,定制微信红包封面活动的时间分两个阶段,首先是企业管理员,他们自1月10日起即可定制,而春节期间,企业的员工可以从1月21日至2月21日期间,领取并使用企业所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领取之后,员工也可以将其发给亲友或是企业的客户。

    定制微信红包封面活动来了,你们的企业红包封面定制了吗?它需要怎样才能定制呢?据介绍,企业管理员需要登录管理后台,随后点击“去定制”即可进行定制了。定制后,管理员还得通过“企业微信通知”或是二维码的方式,将企业定制红包封面发给员工,员工才能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