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利息比银行高多少 看完你就知道了!

    最近支付宝推出了一个余额宝体验金活动,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正在体验中吧!那么大家已经收益多少了呢?当然这个还是需要靠大家的运气,只要抢到的体验金越多收益就越高。但今天我们来了解的问题就是余额宝利息问题的,究竟余额宝利息比银行高多少呢?

    余额宝收益率多少
    余额宝收益率多少

    虽然在2018年余额宝的收益一路下跌,但是很多用户好依然没有放弃余额宝,毕竟还是有收益,只是少了一点而已,至少还是比银行的利息要高。然而对于那些还在犹豫的用户问到,现在余额宝利息比银行高多少?看完你就知道了!

    其实余额宝的收益每天都有变动,利率一般在3%左右,而银行的利息是固定的,不过定期存款利息要高于活期存款。6大行的活期存款利息为0.35%,一年期的存款利息为1.75%。

    按银行活期利息来计算的话,假如余额宝收益维持3%不变,那么每年可以比银行活期多2.65%的利息。如果是想存活期,那么还是存在余额宝里比较划算,如果是存定期的话,可以对比一下银行的定期利率,如果在4%左右就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