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 将在这一天正式开扫

    2019年的春节年味越来越浓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又可以迎来七天小长假。但是现在,临近春节了,2019年集五福什么时候开始呢?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心的,如今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曝光了,将在这一天正式开扫。

    集五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集五福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大家都知道过年之前支付宝都会推出集五福活动的,集五福活动让许多人玩得不亦乐乎。如今距离春节还有十几天的时间,2019年春节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公布了,所有用户都需要注意啦!

    据支付宝官方宣布,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了,将在1月25日(腊月二十)开始,时间持续到2月4日(除夕)。据透露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主题是“五福四海过福年”,打开支付宝最新版,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进行集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