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动绑带球鞋问世 售价350美元即将上市

    有一种懒,叫不爱系鞋带,如果你稍有关注,你会发现,很多人的鞋带永远都是直接塞进鞋里边的,也有一部分人,鞋带永远都系在一个位置,脱鞋的时候直接从脚上拔出来,现在一种自动绑带球鞋问世了,这简直就是懒人必备,售价350美元即将上市你要买吗?

    自动绑带球鞋即将上市
    自动绑带球鞋即将上市

    据报道称,自动绑带球鞋问世于美国的运动用品商耐克品牌,大家对耐克这个牌子的运动鞋一定是非常熟悉的,它一直以来始终是许多爱运动、爱篮球人士的运动鞋首选牌子。近日,耐克推出一款动力鞋带球鞋,也就是可以自动绑紧鞋带、自动松开鞋带的一种球鞋,是不是很神奇呀?

    动力鞋带球鞋之所以能够自动绑紧或松开鞋带,是因为它主要是通过手机APP来进行控制球鞋鞋带的松紧,被命名为“Nike Adapt”,售价350美元即将上市。据介绍得知,耐克的自动绑带球鞋问世,几乎是印证了《回到未来》电影的预言,因为这部电影描述了未来世界的自动绑鞋带球鞋。

    耐克推出自动绑带球鞋
    耐克推出自动绑带球鞋

    不过和电影不一样的是,球鞋上没有一个控制鞋带松紧的按钮,而是由智能手机操控。所以大家都认为,自动绑带球鞋问世实现了这个预言,电影里那个“未来”的今天,真的出现了这种可以自动绑鞋带的球鞋,它将于2019年2月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