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召回汽车 因气囊存在隐患被召回上万辆车

    说起特斯拉汽车,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都有见到特斯拉汽车的,其实这个品牌的汽车深受到不少人的青睐,毕竟在我国知名度也是很不错的。但是近日,特斯拉召回汽车,因气囊存在隐患被召回上万辆车。

    特斯拉存在气囊问题
    特斯拉存在气囊问题

    大家都知道特斯拉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消费者的欢迎,而且特斯拉一直都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特斯拉汽车出现了问题。据了解,特斯拉召回汽车1.4万辆车,那么,特斯拉召回哪些型号汽车呢?我们来看看!

    1月18日电据市场监管总局网站消息,日前,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根据有关规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4月10日起,召回2014年2月4日至2016年12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ModelS汽车,共计1412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副驾驶安全气囊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在副驾驶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副驾驶安全气囊,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