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了 这些集福攻略不要错过

    近些年来,随着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多了,所以现在支付宝经常都推出福利活动。但是大家都知道支付宝会在年前推出集五福活动的,现在好多人问集五福什么开始呢?如今,万众期待的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了,将在1月25日开扫。

    支付宝怎么集五福
    支付宝怎么集五福

    大家一到过年前就会开始关注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时间了,而且集五福活动是许多人都想参加的。然而现在,2019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了,各位要注意了,但是这些集福攻略不要错过。

    据支付宝官方宣布,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来了,将在1月25日(腊月二十)开始,时间持续到2月4日(除夕)。据透露今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主题是“五福四海过福年”,打开支付宝最新版,通过扫一扫或AR扫描“福”字进行集福

    最新的集福攻略

    1、扫福字能有机会获得福卡,一般来说一天只能扫福获得三张福卡,所以活动开始后一定充分利用每一天的次数。2、每年获得福卡的方式有很多种,今年也不例外,搞清楚所有获得福卡的途径,就能获得更多数量的福卡,集齐五福的概率也更大一些。3、多余的福卡不要随便乱赠送,保留下来和自己的亲朋好友交换自己没有的福卡。4、如果你是支付宝钻石会员,可以获得“万能福”卡,可以替代你缺少的福卡,所以不要忘记使用这一特权。5、每年这个时候也是骗子诈骗的高峰期,不要随意相信那些声称出售福卡的人,还要擦亮双眼不要被钓鱼网站骗取个人账户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