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软中华烟价格表 软中华烟多少钱一条

    说到中华香烟,这是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香烟品牌,因为中华香烟拥有中国的国烟称号。其中中华香烟旗下的品种有硬中华、软中华、中华全开式、中华双中支、中华金中支。其中软中华价格是最贵的,下面我们看看2019年软中华烟价格表。

    软中华烟价格
    软中华烟价格

    逢年过节送礼,很多人都会选择送香烟,这是中国送礼佳品,然而送烟就得要送上一些比较体面的香烟品牌,中华香烟就是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香烟品牌。那么软中华烟多少钱一条呢?下面我们看看2019年软中华烟价格表。

    软中华烟分1字头、2字头、3字头所指的是香烟生产的规格,它们之间的不同如下:1、中华烟1字2字3字开头是指软中华的生产车间编号,将一整条软中华烟,然后用紫外线灯照射正面右边,就能看到,一般是最后三位是128、228、330、328、329等等。

    其中软中华1字头从烟草直接出来到店铺是550元一条;软中华3字号是570元一条,其实现在一般买不到1字头或者3字头的软中华,因为这些都是几个月开一条的。当然,以上的这些都是批发价格,要是在零售店的话,价格就会贵一点,一般价软中华烟格都在700元/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