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最小房屋开卖 面积比车位还小你会住吗?

    不得不说,现在香港的房价真的十分昂贵,毕竟一直以来都知道香港是寸土寸金的,在香港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你已经是百万富翁了。你看,现在香港最小房屋开卖了,据悉面积比车位还要小的,但是五脏俱全!

    香港买房要多少钱
    香港买房要多少钱

    拥挤在一间比车位还小的房子,你会住吗?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选择去住的,因为太小了,连呼吸都成为了一个难题。不过现在香港最小房屋开卖备受关注,这间房屋只需要五步就可以走完了!

    整个房间最多五步就可以走完,厕所占了四块砖的面积,不计厕所的话,房屋面积只有10平方米。房屋设计参考了学生宿舍,虽然面积小,但是屋内配有单边窗、厨房、厕所还有储物柜、冰箱和餐桌等等家具一应俱全。

    开发商说皇帝也只睡一张床,所以该盘也被称为菁隽“龙床盘”。对于这样户型的房子,网友们意见不一,有的人认为还是房价太贵,谁不想要住大房子呢,但是也有人认为如今人人都追求自我,需要自我空间的时代,这样小巧的独立空间其实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