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去香港也能买正品港货 这个地方都能满足你

    过年都想买点好东西回家,于是奔赴香港购物的人流是越来越多了,不想找代购,可自己又没办证怎么办呢?不去香港也能买正品港货,只要去到这个地方都能满足你,除了这个地方外,其实通过线上也能淘到好的正宗港货,香港直邮送到家极为方便!

    不用去香港也能买买买
    不用去香港也能买买买

    我们都认为,买港货自然是要去香港买,那里可是世界知名的购物天堂,但是有时候,由于各种因素的阻碍,自己无法亲自前往,一般都会找代购,不过找代购也可能会多花很多钱,怎样才能做到不去香港也能买正品港货呢?去这个地方都能满足你。

    在深圳,不去香港也能买正品港货,虽说深圳距离香港非常近,但是对于没有办证的人来说,那就是遥远且不可实现的,深圳12家跨境电商体验店你知道几个呢?开心购母婴产品专卖店,这是宝妈们最喜欢逛的一个地方了,不去香港也能买正品港货,这里售卖的商品有婴幼儿的进口奶粉、喂养用具、洗护护理产品、玩具等。

    星辰电商线下体验店,这是一家非母婴店,但是却能够买到来自德国、荷兰、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的不同品牌的奶粉和纸尿片产品,也是妈妈们的绝佳选择。羿百跨境购,店内汇聚了来自澳洲、法德韩以及日本、港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

    除了这三家体验店以外,去这里不去香港也能买正品港货,它们分别是前海全球商品购物中心、面积最大的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精茂城”、全部为完税商品的茗品汇、山姆安全食品、腾邦前海保税店、e万家跨境电商体验店、洋戏台环球购特点最鲜明的百佳华、天虹跨境电商体验店以及人人乐海外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