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公交成都试跑 市民体验到比4G快66倍的网速

    关于5G网络,这个词已经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大家都在期待着5G能早日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现在大家的愿望终于实现了第一步,因为5G公交成都试跑了,成都的市民体验到比4G快66倍的网速。

    5G网速让人震惊
    5G网速让人震惊

    我们未来的时代已经转化为5G的天下,因为5G科技将带来一些巨大的商业潜能,尤其是在信息传输方面,速度上不断在加快,毕竟信息的获取量也在不断加大。你看,首辆5G公交成都试跑成功了!那么,这样看来5G离我们还远吗?

    近日,一辆5G公交车在成都驶过,这是全国首辆5G公交车开通试运行,同时也是全国首条5G环线正式开通。据了解,这是在全国率先实现5G外场试商用,在时速40公里的5G公交车上,5G网络实时峰值速率达到了2375mbps,这意味着短短几秒即可完成一部蓝光电影的下载。

    5G概念是新提起的新科技理念,我们马上就要迎来新5G时代。在我们还在纠结要不要换掉自己的各种移动设备的时候。国家已经先行一步,全国G第一环线在成都二环高架空车试跑,经过专业网速测试,市民在公交车上可以体验2.4G每秒的下载速度,20条百兆光纤同时满负荷下载,是4G理论网速的6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