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美妆消费报告 颜值经济带热化妆品消费市场

    在这个看脸时代,很多人竟认为“颜值即正义”,事实上,这已经成了时代蓬勃发展背景下的一种现象,出门一定要化上美美的妆容,夸张的时候,不化妆都不会出门。2018年美妆消费报告来了,现如今,颜值经济带热化妆品消费市场!

    美妆消费市场火热
    美妆消费市场火热

    随着时代的进步,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化妆品消费市场已经迅速崛起,根据2018年美妆消费报告得知,截至2018年11月,我国化妆品的零售额已经达到2375亿元,涨幅高达10.5%。在进口量方面,中国美容化妆品以及护肤品产品,进口量重达187597吨,增幅为百分之七十九。

    不得不承认,颜值经济带热化妆品消费市场,作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化妆品市场,中国化妆品消费在近几年始终保持着增长的态势,尤其是2018年前三季度化妆品的进口值,增幅十分明显。国家统计局公布2018年美妆消费报告,你知道哪个城市在美妆方面的消费最高吗?

    化妆品消费增幅大
    化妆品消费增幅大

    从人均消费额来看,全国一线城市的朋友,她们在美妆方面的花费是最高的,比全国高出了百分之二十,另外,我国的四线城市也逐步向颜值经济跟进,四线城市在美妆方面的消费,其增速是全国最快的。值得一提的是,95后的美妆消费增幅达到347%,其次是90后增幅为202%,80后美妆消费增幅为90%,70后的美妆消费增幅是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