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千元机性价比很高 2019三大性价比手机推荐

    在我们的观念中,可能大多都会觉得,价格昂贵的手机会更好用,但像一些千元机型,为何还有十分庞大的客户群呢?因为抛开手机好不好用的问题,消费者用户其实非常注重性价比,这些千元机性价比很高,2019三大性价比手机推荐给你。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

    千元机是什么?它指的就是一些价格便宜,可低至千元以内的手机机型,通常被作为入门级别手机。但近两年内,有些千元机的性价比还是值得肯定的,不管是小米、魅族还是华为的荣耀,都有广受好评的千元机型。注意了,以下这些千元机性价比很高,你值得拥有!

    小米8青春版,这款千元机是在2018年9月份发布的,值得注意的是,它是小米旗下首款渐变色的手机,外观颜值十分吸睛,饱含年轻气息的的镜面渐变色,有着璀璨的镜面效果,搭载骁龙660AIE处理器,前置24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价格在1399元-1999元之间。

    小米8千元手机性价比
    小米8千元手机性价比

    荣耀畅玩7X,这款手机虽然发布较早,在2017年就已经发布,可是它所创下的销售成绩绝对是不可抹去的,还记得在2017年的双十一,荣耀畅玩7X这款千元机竟然拿下了销售冠军,也是荣耀的第一款全面屏手机,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搭载麒麟659芯片,售价在1299元-1999元之间。

    红米note7,这款最新发布的红米独立品牌首款新机,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500万AI双摄镜头,它能够输出一张1200万高质量夜景照片,在拍照方面可谓是千元机当中最顶尖的,作为一款千元机,不仅拥有4800万像素镜头,还配有4000毫安大容量电池,售价在999元-1399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