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大王卡18套餐详情 移动大王卡你心动了吗?

    对于手机来说,我们每一天都是需要用得到的,拥有手机最重要的也是流量了,如果没有流量了要手机有什么用呢?其实在不久之前,中国移动推出了最新的大王卡套餐,移动大王卡18套餐详情想要知道吗?

    移动大王卡怎么办理
    移动大王卡怎么办理

    其实在推出来大王卡之后,很多市民都想要深入了解的,但是由于现在资料消息有限,只能够通过移动客服了解了,不过不用紧,现在小编帮助大家解答移动大王卡18套餐详情,我们来看看!

    第一个就是18元的套餐,办理后,前六个月只用交纳9块钱,而且还有30G的定向流量,另外还附赠1G的国内流量,不过超出这个限额的流量话,一个1G是需要一块钱的,另外通话超出50分钟之后,就是计分钟收费的。

    另一款呢,就是38元的套餐,和前一款一样都是享受5折的优惠的,因此说固定套餐费算下来也就是19元,另外附带130分钟通话还有2G流量,流量用超的话,也是按1G一元进行计算的。

    其实从这个套餐中是能够看到移动的诚意的,毕竟相对于以往的套餐来说,这款套餐还是非常实惠的,但是至于大家是怎样进行选择的,这就需要你们自己进行考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