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 哪一款手机值得购买?

    手机的使用已经很普遍了,伴随着手机功能的强大,大家想要购买的手机也越来越有所要求,不过市面上不同品牌不同价格的手机层出不穷,那么在2018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中,哪一款手机值得购买呢?

    哪一款手机性价比高
    哪一款手机性价比高

    基本现在的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己家的千元机,款款都是高性价比。对学生群体来说,一款性能主流、功能全面的千元机往往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2018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中,不同时期答案往往是不同的,预算千元左右值得购买的手机还是很多的。

    千元机性价比高的手机

    1、360手机N7 Lite,这款机配备骁龙660AIE处理器,4/6GB运行内存,搭配一块5.99英寸18:9FHD+全面屏,1199元起,很适合学生群体购买。

    2、小米6X,性能均衡,是红米Note5之后的又一款“水桶机”,且定位十分清晰,目标就是那些喜欢拍照和自拍,对手机用户体验、颜值外观有要求的年轻用户群体。

    千元机有哪些
    千元机有哪些

    3、魅蓝S6,配备5.7英寸1440×720分辨率全面屏,搭载三星Exynos7872八核处理器,颜值方面也很不错。

    4、荣耀Play,搭载麒麟970芯片,具有人工智能NPU,且带来了全新的GPUTurbo技术,首发EMUI8.2系统,4/6GB内存,搭载3750mAh电池。售价降至1799元。

    5、小米8SE,采用5.88英寸全面刘海屏设计,拥有四种符合年轻人审美的配色,金色、深灰、亮红盒亮蓝。集成多核人工智能引擎,并具备神经网络处理能力。

    要说哪一款手机值得购买?其实在2018千元机性价比排行榜中排名不分先后的除了以上的几款之外,还有360N7 PRO、坚果PRO 2S、联想Z5、诺基亚X6、魅族Pro7等等都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