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养老金最新政策 这3类人会额外增加退休金

    对于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来说,最关注的话题,除了工资之外,五险一金也是我们每天都在关注的话题,毕竟这是关乎到我们钱袋子。其中养老金就是其中关注的一项。据说,2019养老金最新政策有望年内落地,下面看看今年的养老金最新政策有什么变化?

    养老金新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养老金新政策什么时候实施

    截止到2018年,养老金已经实现了14涨,所以市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今年养老金继续往上涨,毕竟现在的物价上涨的速度已经远远超过工资上涨的速度。然而2019养老金最新政策除了基本的上涨之外,这3类人会额外增加退休金,

    2019年这些额外的退休奖励其实也是根据2018一些好的经验得来的。2019年以下3类人会额外增加退休金,首先是低收入人群每月预计多增20元;其次是高龄退休人员每月逐步增加10-15元;最后是社保缴纳时间较长,缴纳40年比30年社保的要每月额外多30元。

    养老金额外增加退休金借鉴了这些城市

    北京针对低收入人群的照顾,将养老金氛围了3个档次。最高档次的养老金额外增加40元,最低档次的养老金额外增加60元。这也是广受大家好评的政策,所以广大网友都希望能够早点全国推广起来。北京市政府对于高龄退休人员,按照档次每月增加20-40元不等。也就是说岁数越高,补贴就越高,在北京80岁以上的老人每年都能领不少钱。也希望全国其它地方也能够注意到70岁以上的老年人,其实他们也是更加需要照顾,主要关注的人群。

    上海在2018年的时候按照工龄每年多2元,那么40年工龄每个月就能多拿80元,这种福利对于在一线工作的工人也是非常大的福利了,要是2019年再上调一些,那么这些一线工人就能每月多增加100元左右。这也是让大家都非常希望这些优惠政策能够尽快的普及到全国范围,让所退休人员都能享受到这种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