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自由行哪里好 国内自由行路线推荐

    春节是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照规定,春节的假期一共有7天,但大部分上班族的春节假期,也确实就只有这么多,所以要想出去旅游,这个法定节假日其实也成为他们的选择,想在春节自由行哪里好你知道吗?几个国内自由行路线推荐给你。

    春节自由行旅游目的地
    春节自由行旅游目的地

    自由行和跟团游存在着不同,前者是有旅行社安排你的住宿和交通,但是不会有导游跟随,而且一些饮食也是游客自己去解决。后者有旅行社,也有导游跟随,但相对于跟团游而言,自由行的游客能够自由选择自己喜欢去的景点,也能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爱好,自行选择出行时间,拥有很大的自由空间。

    因此,自由行成为许多喜爱自由旅行爱好者的首选,不过价格自然也就比一般的跟团游费用高一些,但它与游客们的自助游相比,又会比完全由自己自主决定的行程成本要低,所以自由行是现在比较热门的旅游产品,那么今年春节自由行哪里好玩呢?

    自由行路线怎么走
    自由行路线怎么走

    香格里拉,国内自由行路线推荐香格里拉之行,从成都出发,第一站可先到达雅安,随后前往康定—新都桥—雅江—理塘,然后再由理塘前往著名自由行目的地稻城亚丁,终点站可选择抵达洛绒牛场,而后可从稻城回到成都。

    北疆,国内春节受欢迎自由行目的地之一,可从任何地点出发前往乌鲁木齐,而后由乌鲁木齐开启你的春节自由行路程,首站可抵达阜康,随后前往富蕴—阿勒泰—布尔津—贾登峪—喀纳斯,然后再从喀纳斯前往布尔津—乌尔禾—克拉玛依—奎屯,最后可从奎屯返回乌鲁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