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一日游有哪些地方 上海这些地方你去过了吗?

    其实对于上海这座城市,你是不是很想去看看呢?大家都知道上海拥有着很多的标志性建筑物已经历史文化等等,这也是我们很想去游玩了解一下的。但是你知道上海一日游有哪些地方吗?

    一日游怎么玩最好
    一日游怎么玩最好

    上海是一座大都市,也是一座繁华的城市,所以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很多人房价都会选择去上海游玩的。但是说起来上海一日游有哪些地方?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一下这几个地方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外滩,选择来到上海游玩,虽然只有一日的时间,但是外滩是非常不错的去处,还是上海之行很多游客必去的地方。这里地理位置很不错,交通十分便利,来到此处能够欣赏到许多风格不同的大楼,还能去乘坐观光隧道,从中体验到如梦如幻的感觉。

    东方明珠,东方明珠可以说是上海具有标志性的景点,总共的高度大概是四百六十多米,目前为止还是国家5A级旅游景点,深受很多游客的喜爱,在东方明珠里面,可以去旋转餐厅品尝各种美食,还能去欣赏各种景观,值得动身前往。

    豫园,豫园就在黄浦区,交通非常便利,来到此处游玩能够欣赏到独特的建筑,古典园林的景观在此刻展现的淋漓尽致,另外整体规划十分合理,足以拍摄出很多好看的画面,给自己的行程留下很多美好回忆。

    南京路步行街,南京路步行街可以说是上海之行必去的地方,来到此处游玩可以见证到很多的老字号店铺和商店等,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去挑选,另外这里每天的人流量都特别多,可以感受到很热闹的氛围。

    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也是上海一日游非常不错的去处,这里主要由七大主题组成,不仅可以见证到很多唯美的景观,还能游玩各种项目,着实让人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