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税APP为什么要实名注册? 个税APP登录不进去

    进入2019年,对于我们广大市民来说,最大的福利就是正式实行了新个税法和推出各人专项扣除政策。然而对于刚实施的新政策,当然会存在不少疑问的,比如个税APP为什么要实名注册?个税APP登录不进去怎么办?接下来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个税APP实名注册目的
    个税APP实名注册目的

    对于个税APP为什么要实名注册?其实实名注册的目主要是为了验证绑定的账户是否属于本人;对纳税人信息的真实性进行验证审核;保障纳税人的合法权益和涉税数据安全;建立完善可靠的互联网信用基础。

    在如今社会,买一张小小的手机卡都需要实名制,更何况是个税APP,其实要求实名制主要还是为了我们市民的安全着想,毕竟现在的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段实在太厉害了。当然除了这个问题之外,网友还遇到个税APP登录不进去怎么办呢?

    一般来说,个税APP进不去是因为网络连接异常或所连接的服务器正在停机维护。请先验证手机是否能正常上网,如果能正常访问其他网上信息,那很可能是个税APP服务器正在停机维护。近期由于各省税务局正在开展国地税并库工作,个人所得税APP系统需要相应配合停机进行数据投放工作。具体信息详见各省市税务机关网站通知,个税APP登录页面上也会显示正在停机以及可恢复使用的时间,请在此时间后重新登录。不便之处,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