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返程票已开抢 注意购票高峰持续到1月13日

    每年的春运,最怕的事情就是抢票!现在距离2019年春运已经越来越近了,大家除了要抢回家的车票,还需要时刻关注春运返程票的问题。现在2019年春节春运返程票已开抢了,那么你的返程票抢到了吗?

    2019春节春运返程票开售
    2019春节春运返程票开售

    要回家过年的朋友需要注意了,虽然你回家的车票已经买到了,但春节返程票你还得要继续抢哦!现在2019年春节春运返程票已开抢了,并且大家需要注意购票高峰持续到1月13日,还没抢到返程票的朋友还是捉紧时间了。

    春节假期七天,按照以往规律,正月初五(2月9日)到正月初七(2月11日)将迎来节后第一个返程高峰,按照火车票预售期30天计算,今天开始预售正月初五的返程火车票,首个购票高峰将持续到1月13日。

    昨天下午,小编登陆12306手机客户端查询发现,成都开往北京西的G350次列车,一等座仅剩余一张,二等座已无票;G574、G308、G90次均已无票,普速列车也仅剩无座车票,虽然只是购买正月初五的返程车票,抢票战场依然激烈。

    据了解,今年,中国铁路首次试点“候补购票”,节后试点车次为,四川、重庆地区始发,终到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的所有列车。目前,这些地区的始发列车都已经开启候补购票功能,没有抢到车票的旅客可以及时提交“候补”订单排队捡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