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怎么抢票最快 掌握以下几点抢票并不难了

    2019年春节是什么时候吗?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春节就是在2019年2月5日了,所以距离春节也越来越近了。如今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售了,对于还没有抢到车票回家的人来说,他们都在想怎么抢票了。那么,你知道春运怎么抢票最快呢?

    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
    春运抢票软件哪个好

    春节脚步越来越近了,2019春运抢票已经开始了,对于许多人来说,每年春节抢票大战是离不开的。但是现在,根据铁路最新消息得知,目前春节火车票已卖了2亿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抢到回家的车票。

    春运抢票攻略
    春运抢票攻略

    临近春节了,这个时候好多人最关心的就是回家的车票了,而且有些热门的路线一票难求。所以现在,还没有抢到票的朋友问,到底春运车票如何快速抢到票呢?据了解,你掌握以下几点抢票并不难了,一起来看看!

    第一点,在春节抢车票最好就是避开抢票高峰日了,毕竟一些热门的地区乘客是选择过年前几天回家的。第二点,要时刻注意“捡漏”时间点,一般是在车票开售后45分钟,你登录进去刷新,有可能乘客还没来得及付款,车票重新返回系统发售,这样你快速付款就可以购买到回家的车票。但还有就是在开车前的15天内,其实这个时候是退票的高峰期,一般就是在每天的22点至23点之间,此时是捡漏的好机会。

    第三点,相信大家都知道2019年春运上线了候补购票”功能,这个功能就是在车票售完后,乘客使用候补购票预付票款,如有退票和余票系统自动为其购票的,购票的速度快于抢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