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年货节低至2099元 最超值骁龙845旗舰

    不得不说,现在年味越来越重了,因为现在很多商家都已经推出了年货营销了,也有市民开始购买各式各样的年货回家了。但是,对于年末到了,你会不会选择购买一台手机呢?据悉现在小米8年货节低至2099元了。

    小米8价格
    小米8价格

    小米8在之前备受关注,其实现在仍然有不少市民会选择购买小米8的,因为现在小米8成为了最超值骁龙845旗舰手机。目前小米8年货节低至2099元,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最想要的价格呢?

    小米8在去年5月底发布,价格一直很坚挺,直到近几个月才开始降价,时值小米年货节,这款手机可领券立减200元,起售价低至2099元(6GB+64GB),此外8GB+128GB版领券同样可减200元,券后价2699元。小米8搭载6.21英寸三星AMOLED刘海屏,配备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电池容量为3400mAh,综合来看应该是目前最超值的骁龙845旗舰之一。

    此次年货节,“小米杂货铺”众多商品参与其中,比如米家台灯Pro售价349元,将于1月11日0点正式发售;小米盒子4SE套装版售价189元,将于1月11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米家水离子吹风机、小米移动电源320000mAh高配版、小米蓝牙耳机Air、小米小爱音箱HD等明星产品也即将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