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首发新品 双折叠屏手机值得买吗

    手机的品牌是多种多样的,很多时候大家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喜欢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牌,当然每一个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己的特点,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又有红米首发新品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红米手机怎么样
    红米手机怎么样

    红米手机也是挺受欢迎的手机品牌之一了,其推出的系列手机也是蛮多的,特别是近日红米首发新品,经过几天的预告,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新机一定会比旧款的手机要好一些,那么发布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呢?

    Redmi品牌手机

    1月10日下午,小米正式发布了全新独立的品牌Redmi,据了解,红米Redmi还在抖音上开设全球首个抖音快闪店,1月14日20时启动RedmiNote7销售专场。RedmiNote7还将于1月10日18时开启全网预售,1月15日10点现货首卖。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这款新机除了搭载后置最高4800万像素摄像头外,还将有可能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售价大约在1599至1999元之间。

    红米手机新品如何
    红米手机新品如何

    另外还有人爆料说小米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手机,那么双折叠屏手机值得买吗?据了解这款“小米可折叠屏手机”运行的是MIUI10操作系统,但与之前友商曝光的可折叠屏手机不同,“小米可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双折叠屏设计,即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折叠,这应该也是全球首款双折叠屏手机。上市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