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快递被弄丢 女子投诉快递员后竟收到冥币

    网购其实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比如网购商品是好是坏,又比如网购之后,快递运输是否会对商品造成损坏或丢失,这些不确定因素始终存在,近日,一名女子网购快递被弄丢,该女子投诉快递员后竟收到冥币,女子愣是被吓坏了!

    据报道介绍,2018年11月份,马女士网购了一件商品,是个小物件,后来由于那段时间工作太忙,导致自己忘了收取快递,直到双十一当天,马女士查了物流才知道快递早在11月6日就已经被签收了,随后马女士联系了小区快递网点,对方却告诉她没有这个快递!

    女子快递被快递员弄丢
    女子快递被快递员弄丢

    马女士联系快递员未果,遂直接致电圆通客服,对方回应会尽快查询快递的下落,几天过后,客服告知马女士,快递员说丢失的快递已被她本人取走。这就奇怪了,网购快递被弄丢,那快递到底去哪了?11月23日,马女士通过圆通平台投诉了这位快递员,并且也通过国家邮政局消费者申诉平台进行投诉。

    没想到刚过两天,11月25日,马女士就接到了快递员的电话,对方一开口就说,“信不信我弄死你!”这让马女士吓得不轻,次日,圆通龙岗区负责人致电马女士,表明会以快递的十倍价格赔偿,并且会批评教育快递员,并让其向马女士道歉。网购快递被弄丢,投诉也是为维权,原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没想到女子投诉快递员后竟收到冥币。

    投诉快递员收到冥币
    投诉快递员收到冥币

    就在第二天,马女士打开刚收到的快递,发现里边全是花花绿绿的冥币,通过淘宝客服查询到寄件人的信息后,发现寄件人竟是该名圆通快递员。女子当场吓哭,赶紧报警,到了11月28日,一整天都还接到骚扰电话,女子担心会被报复,无奈赔付房东6800元违约金后搬了家。直至1月10日晚上十点,马女士才收到了来自该名圆通快递员的赔礼道歉,对此,该公司负责人也表示,会加强管理与投诉处理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