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等三款手机或被禁售 因在英销售侵犯专利的手机

    小米手机我们都非常熟悉,在近几年内,小米公司不管是国内市场,亦或是在海外的市场上,想必都给业界留下了不少深刻的印象,领跑印度手机市场也好,进军欧美市场也罢,但近日有消息称,小米8等三款手机或被禁售,主要是因在英销售侵犯专利的手机。

    小米在英国销售侵权手机
    小米在英国销售侵权手机

    小米手机在印度手机市场盘踞已久,同时还创造了多个市场第一,而且就在近期召开的小米9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创始人雷军还表示,目前小米手机在印度占领第一,也成为了印尼的第二名,更是在欧洲市场中拥有了第四名的成绩,而今年,小米公司的重点将会放在欧洲市场上。

    就在这个节骨眼,小米手机被指其在英国销售侵犯专利的智能手机,没错,小米在进军欧洲市场的路上遇上了大麻烦,而小米的多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因此被英国禁售。根据外媒体报道,知识产权管理和专利许可公司IPCom称,中国公司小米正在英国销售侵犯专利的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了小米8等三款手机或被禁售。

    小米在英国遭专利诉讼
    小米在英国遭专利诉讼

    在IPCom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包括Mi 8、MiA 2 Lite和Pocphone F1在内的几款小米智能手机,都在使用IPCom所拥有的技术,目前已根据FRAND条款向小米公司提供专利许可,但对方一直没有回应。据悉,IPCom方面已经联系了英国的多家零售商,告知他们正在销售小米的侵权设备,因在英销售侵犯专利的手机,小米8等三款手机在英国要有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