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般年终奖什么时候发 未满一年也有年终奖

    你的年终奖发了吗?其实,我们努力工作了一年的时间,最期待的就是年末了,因为会有年终奖发,毕竟这些年终奖也是属于自己努力付出得到的,但是你知道2019一般年终奖什么时候发吗?

    提前离职有年终奖吗
    提前离职有年终奖吗

    一个公司,企业等等发不发年终奖。没有硬性规定。不过我出来打工多年,也在不少于5家的企业上过班。百分80的都有发年终奖。只是多少的问题。按照目前的我国情况来看;发不发年终奖有以下的原因决定;国企。央企有往年惯例和当年企业效益决定,如果往年这里有发,今年应该不会少。

    私企的话,主要由老板和企业效益决定。这里我觉得老板的素质是个很重要的决定因素,例如有的企业主目标长远,就有发。有的企业主想捞一吧就走的话,他不发工资的都有。

    一般年终奖什么时候发?这个就要看你的工作单位了,毕竟每一个工作单位发放的年终奖时间都是不一致的。但是,说起来年终奖,你会有吗?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是入职不够一年的,那么一年不够会有吗?

    《劳动法》第四十六条规定:“工资分配应当遵循按劳分配原则,实行同工同酬。”即只要劳动合同中约定了年终奖或是用人单位已制定发放年终奖的具体办法,且新进入、未满一年的劳动者确已付出相应劳动,用人单位就必须按约定或比例向其发放年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