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800万超清相机加持 红米Note 7正式发布

    现在人手一部手机已经是最基本的现象,那些一人手持多款手机的就更不用说了,大有人在。人们总对新款手机有着耗不完的兴趣和好奇心,特别是想要入手的手机,最近又有新机上市了,4800万超清相机加持的红米Note 7正式发布!

    据报道称,红米Note 7正式发布的时间是1月10日,也就是昨天,手机界在2019年的首款新机产品问世,还是刚刚宣布成为独立品牌的Redmi红米产品,作为小米的子品牌,业内人士对它的关注绝不比消费者少,这是一款性价比相当突出的千元手机。

    小米子品牌红米Redmi发布新机
    小米子品牌红米Redmi发布新机

    1月10日,Redmi红米发布它成为独立品牌以来的第一款手机,据悉,在北京新品发布会召开之前,红米手机的代言人刘昊然还用Redmi红米手机通过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据介绍,红米Note 7正式发布,采用6.3英寸水滴全面屏,双面设计为玻璃机身,搭载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

    红米Note 7拥有4800万超清相机加持,从这里可看出,这款红米手机的性价比绝对比以往的机型高出好几个“逼格”,在续航能力方面,还拥有着4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拥有3GB+32GB、4GB+64GB、6GB+64GB三个规格版本可选。

    红米note7加持4800万相机
    红米note7加持4800万相机

    更重要的是,红米Note 7在配备4800万超清相机的同时,其价格竟然可低至999元,为3GB+32GB版本,最高价格才1399元,为6GB+64GB版本,另外4GB+64GB版本售价是1199元。在手机配色方面,红米Note 7配有暮光金、梦幻蓝、亮黑色三色,将于1月15日0点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