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出境游预订量上涨 价格高人气持续攀升

    距离2019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大家都在期待着假期的到来,因为可以趁此机会好好的休息几天,并且也可以计划一场旅游了,春节旅游是非常热门的,因为春节出境游预订量上涨,虽然价格高,但人气还是持续攀升的。

    春节出境游推荐
    春节出境游推荐

    忙碌了一年的工作,平常肯定是没有时间外出旅游的,今年的春节假期从2月4号开始到2月10号,共7天的时间,所以想要去旅游的话时间是允许的,特别是出境游,去不同的国家可以有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哪个地方是受欢迎的吧!

    春节出境游

    即将到来的猪年春节假期,春节出境游预订量上涨。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总经理邹庆龄称受签证办理时长影响,欧洲、美国等出境长线游早在2018年11月份就陆续接受预订。截至目前,欧美部分春节团预订已接近满员,有意前往欧美的游客需尽早安排行程。来自去哪儿网的预订数据也显示,部分春运热门航班经济舱机票已基本售罄。

    与往年一样,受春节假期机票、酒店等价格上涨影响,春节期间旅游产品价格一般比平时要贵出不少。驴妈妈旅游网日前发布的《2019春节出游趋势报告》显示,今年春节旅游产品价格较淡季上涨达30%至50%,部分线路甚至翻番,尤其是大年初一、初二、初三(2月5日、6日、7日)这三天出发的产品价格最高,相比初五、初六(2月9日、10日)平均高出25%。

    出境游价格高
    出境游价格高

    以热销的“海南三亚、蜈支洲双飞5日跟团游”为例,大年初一价格上涨至7339元,到初六降为5409元,价格降幅达到26.3%。出境游价格高,但是消费者出游意愿跟着高涨,过年出境旅游成为老百姓享受美好生活的重要方式,春节团圆不再局限于回老家吃年夜饭、拜年、发压岁钱,“旅游过春节”也已成为时尚。

    从各大旅行社预订数据来看,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越南、印尼、毛里求斯、美国、澳大利亚、法国成为春节出境游十大热门目的地。其中,海岛度假依然是首选,占春节出境游总人次六成。

    值得一提的是,上线还不足一个月的“先游后付”旅游产品也在春节出境游预订中表现抢眼,不少游客对提前预订、旅游归来再付款的旅游体验颇为青睐,预订量持续增加。那么今年的春节你打算去哪里旅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