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化妆间卫生引担忧 公司这样回应你怎么看

    大部分女孩子在出门前都会先化个妆,但是过了几个小时后,期间还得对妆容进行修补,近日北京现共享化妆间,吸引大量市民前往体验,但与此同时,共享化妆间卫生引担忧,针对卫生堪忧的问题,该公司这样回应你怎么看?

    北京现共享化妆间
    北京现共享化妆间

    根据媒体的相关报道来看,不仅只有北京某些商场出现了共享化妆间,目前这种形式的化妆间在武汉等地也相继出现,记者调查发现,近日北京共享化妆间正处于首单免费的促销期,大家也不约而同想去尝尝鲜,体验一下共享的化妆间是怎样的。

    据介绍,北京共享化妆间首单免费,但如果需要再次使用的话,则需要缴纳38元至58元不等的费用,化妆间的外观看起来和迷你KTV酷似,里面有化妆台、镜子、椅子、垃圾桶等物品,而化妆品则是用玻璃罩保护起来的,消费者扫码即可进入使用,但部分市民却对其卫生表示担忧。

    共享化妆间卫生堪忧?
    共享化妆间卫生堪忧?

    北京、武汉多地共享化妆间卫生引担忧,因为太多人用过的东西细菌太多,所以觉得不卫生。另外,化妆品的真伪也是市民们所担忧的。针对这个情况,记者前往探访北京某商场内的共享化妆间,看到一些用过的湿巾或纸巾都被堆放在桌上,还有化妆品盖子都没有被盖上。

    针对共享化妆间卫生引担忧的看法,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会找商场内的保洁人员对共享化妆间进行打扫,并且会保证化妆间内的所有化妆品都采购自正规的渠道,那么,对于公司这样回应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