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出境游迎热潮 出国旅游理性消费小贴士要牢记

    一阵阵如雷贯耳的鞭炮声,预示着新年春节的到来,从今天开始,绝大多数的人都正式迎来春节假期,有人利用这个假日回家过年,也有人奔赴其他城市实现旅游过年,但与此同时,春节出境游迎热潮,这部分选择海外出行的人还需注意,出国旅游理性消费小贴士要牢记。

    春节出境游热潮来袭
    春节出境游热潮来袭

    近几年,人们收入的稳步增长,消费力的进一步提升,都成为民众们对生活产生更高追求的基础,中国游客越来越热爱奔赴海外旅游,从年复一年出现增长的国庆、春节旅游数据当中均能体现,先不说国庆,今年的春节出境游迎热潮已是事实,有数据显示,今年的出境游旅客可能会超出七百万人次。

    出境游产品的预订量在此前不断飙升,泰国和日本这两个国家,依旧是国民们最喜爱的旅游度假胜地,这个排名已经延续多年,虽然在2018年下半年当中,赴泰国旅游的游客量发生锐减,但经过泰方为挽回中国游客所发布的便民惠民政策,如今赴泰游客已经回暖,几乎不会对春节期间的游客量造成影响。

    海外旅游购物消费注意事项
    海外旅游购物消费注意事项

    在春节过年期间,赴日旅游的游客多半是为了观赏日本的雪景,并且在日本的知名景区内享受泡温泉的乐趣,现今春节出境游迎热潮,想必除了游玩、观赏美景之外,购物消费是必不可少的活动行程之一,所以这时候必须提醒各位出境游人士,出国旅游理性消费小贴士要牢记。

    游客们在海外旅游购物,不仅要提高安全防骗意识,还要牢记海外举报投诉及求助热线电话,起码一定要记住12308这个热线电话号码。出国旅游,在旅游观光区消费需谨慎,切不可盲目跟风消费,更不要有贪小便宜的心理,这将会为你的吃亏埋下隐患,越是想贪小便宜,越容易吃亏被坑,最重要的是,不要从事非法的代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