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共享化妆间首单免费 化妆间卫生堪忧你敢用吗?

    化妆品是每个女生都离不开的,并且每天精致的妆容当然是要打理的,肯定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化妆品,但是现在因为共享经济发展快速,连化妆间都有共享的了,就有北京共享化妆间首单免费,那么具体的收费是怎么样的呢?

    共享化妆间工具
    共享化妆间工具

    每个人的皮肤状况不同,所以要选择的化妆品也是千挑万选的,如今有北京共享化妆间的出现,不同的化妆品一群人用,先不说化妆品的品牌,化妆间卫生堪忧你敢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北京共享化妆间

    在1月9日,北京一家商场里投放了两个共享化妆间,因为是工作日,所以在共享化妆间附近的顾客并不多。按照提示,有记者扫码后进入化妆间。小程序显示,用户首单可以免费,但如果再次使用则需付费,价格为25分钟38元,35分钟48元,45分钟是58元,但没有需要缴纳押金的提示。

    共享化妆间卫生
    共享化妆间卫生

    化妆间内的化妆品也一应俱全,包括隔离、粉底、眼影、睫毛膏、口红等,很多化妆品确为国际知名品牌。记者看到,很多化妆品已经有明显的使用痕迹,但因为化妆品粘贴固定在台子上,所以部分化妆品无法看到批号以及使用期限。对于顾客而言,共享化妆间内的部分化妆品使用起来并不方便,比如没有一次性的棉签、化妆刷等工具,在没办法拿起化妆品的情况,有两瓶粉底液很难使用。

    对于网友担心的卫生情况,记者探访时看到,商场内的两间共享化妆间内,均有用过的湿巾或者纸巾堆放在桌子上,还有的化妆品盖子没有被盖上。很多消费者也表示对于外面化妆品的真伪不了解,担心卫生状况。对此,这北京共享化妆间公司工作人员回应称会注意卫生并沟通授权问题,那么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