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查看微信支付账单 这种方式快捷又简单!

    微信是我们现在很多人都在使用的通讯软件之一了,随着微信功能的强大,其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也是不少的了,特别是支付功能,大到超市小到一些商贩都是支持微信支付的,不过大多数人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的钱花去了哪里,但是大家是可以查询自己的账单的,那么如何查看微信支付账单呢?

    微信账单查看方式
    微信账单查看方式

    每一笔微信消费都是有记录的,存在于你的账单当中,像支付宝一样有很多人用,支付宝的每笔消费也是可以查询的,近日这支付宝的年账单出现了,所以经常使用微信消费的人就想知道微信的支付账单是怎么查询的,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微信支付账单

    其实电子支付越来越多也已经是我们生活中潮流的消费方式了,日常我们使用微信支付便利,微信中也是提供交易记录查询的,快捷又简单的查询方式就是打开微信进入“钱包”的功能,再点击右上角有一个三个小点的图标,这时候就会出现交易记录可以点击查询了,点击某一项账单明细就知道自己的钱花去了哪里了。

    微信交易记录
    微信交易记录

    这微信支付账单方便我们对账使用,一年当中通过微信支付的消费信息或者是消费分布之类等信息也是可以了解的,还有近日的2018微信数据报告的发布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在2018一整年是怎么生活的都可以看到,还可以知道你与微信同行了多久,另外吃喝住行你都可以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