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账单怎么查询 详细流程是这样的

    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中必不可少的软件了,毕竟现在几乎大多数人买东西都是喜欢使用微信支付,方便快捷,而且还可以查询到自己支付账单。可是,最近有些微信的用户想查询自己的支付账单信息,那么,微信支付账单怎么查询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其实微信支付账单的查询教程如下:首先是点击进入微信个人页面,在其中选择“我的钱包”选项,查询账单信息;然后在进入的我的钱包页面后,再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就能够进入支付中心查看账单了;点击“账单”选项的话,这样就可以查看自己的微信支付账单信息。

    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想要查询微信支付账单的朋友,参考以上方法操作就可以了,非常的方便快捷!而且用户还可以在月账单界面中我们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支出和收入状况,大家赶快来了解下查询的方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