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红米Note7发布 配置及价格如何?

    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小米在北京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雷军正式宣布Redmi品牌独立运营的好消息,并且Redmi的首款新品Redmi红米Note7发布了。卢伟冰也正式被任命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这简直就是小米的三大喜事。那么红米Note7配置及价格如何呢?

    红米Note7手机
    红米Note7手机

    今天下午14点正,红米正式成立为独立品牌,还拥了自己独特的logo,那就是Redmi。我们都知道红米手机一直走性价比高的路线,然而在独立品牌之后,首款新机Redmi红米Note7发布了,发现这款新产品性价超高,售价居然在999元!还是一款6.3英寸水滴屏手机,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双摄。难怪雷军称这是“死磕性价比”手机!

    RedmiNote7配置

    外观设计方面,RedmiNote7拥有双面2.5D玻璃机身,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幻彩渐变色设计。颜色可选暮光金、梦幻蓝渐变色,以及非渐变亮黑色。机身厚度为8.1mm,重量186g,由于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第五代玻璃以及四角强化,所以在抗摔性上得到了提升。

    RedmiNote7机身正面配备6.3英寸1080P水滴全面屏,屏幕比例19.5:9。由于机身使用了弧度对称设计,因此可以实现和5.5英寸非全面屏手机一样的持握体验。

    作为红米Note7的最强卖点,这款手机搭载的是4800W像素的后置双摄,主镜头为三星GM1传感器,1/2英寸感光面积,像素面积1.6μm,光圈f/1.8。功能方面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AI智能测光、多重长曝光、AI防抖自动校准等。红米Note7配备的前置镜头是1300万像素,支持人脸解锁、美颜自拍。

    核心配置上,红米Note7搭载骁龙660处理器,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1.95GHz主频率,红米Note7的最高主频为2.2GHz,辅以3GB/4GB/6GB内存以及32GB/64GB机身存储空间。

    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18W快充,提供USBType-C接口,官方表示充满电需要1小时43分钟。系统运行的基于Android9.0的MIUI10稳定版。红米Note7还配备红外遥控功能,可以用来控制米家的智能硬件,也保留了3.5毫米耳机孔。

    据悉,红米Note73+32GB版售价999元,4+64GB版售价1199元,6+64GB版售价1399元。与此同时,全新Redmi品牌还在服务上做出了调整,红米Note7作为品牌首个品质试点产品,提供18个月的超长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