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dmi Note 10系列定档 5月26日发布

    红米Note系列一直是热销的产品,而红米Note 10关注度更加高了。有很多人等待着红米Note 10发布会,不过,现在Redmi Note 10系列定档了,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官方还宣传称,这是一款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虽然,红米Note 10还没发布,但网上有很多关于这款机型的信息。在5月20日,Redmi红米手机官方宣布,十全十美的第十代小金刚预计将在5月26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透露卢伟冰公开演讲,届时它将讲述在“全球缺芯”背景下红米Redmi Note 10诞生的过程。

    同时,红米Note 10系列迎来了升级!据说,红米Note 10系列堆料凶猛,让人十分期待!按照以往来看,红米Note10系列必定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产品,而你期待Redmi Note10系列手机的发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