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京东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 有什么优惠?

    随着春运抢票大战的到来,这意味着2019年的春节已经不远了,在超市或者是一些大街小巷也能感受到很浓的年味,因为有琳琅满目的年货已经开始售卖了,当然线下这么热闹,线上的年货节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京东应该是大家都常逛的一个购物平台之一了,那么2019京东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呢?

    京东年货节怎么样
    京东年货节怎么样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大多数的人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当然购买年货的话在线上有很多的优惠活动,现在下单囤货也是很不错的,一般都会有满减的活动的,除了天猫淘宝之外,京东也是消费者最佳的选择,所以我们一起看一下这2019京东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吧!

    2019京东年货节

    其实在京东购买年货的人有不少,要说2019京东年货节什么时候开始?时间是在1月14日到1月23日的,京东年货抢购有专场促销,还可以领取多档次的优惠券,所以要说今年京东年货节有什么优惠?除了这购买年货之外,家电满3000减300元,10000减1000券要记得领取,买1送1领券享满减也是不可错过的。

    年货节买什么
    年货节买什么

    年货节可以说京东上的商品让人应接不暇的,目前的话已经有很多优惠券可以领取了,例如满199减100的话可以购买进口零食,进口酒水还有纸品和清洁用品等品类,良品铺子高端零食还有特别的新年定制礼盒,另外优惠券上还有满199减120元,满299减220元,所以大家看到年货节的时间,需要什么可以早点下单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