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花卡开通有什么要求 被拒是怎么回事?

    众所周知,乐花卡是一款信用贷款产品,并且在分期乐申请成功后,分期乐会给予乐花卡额度,申请以后可以绑定微信或支付宝付款的。那么,乐花卡开通有什么要求呢?今天,就简单说一说。

    乐花卡借款利息
    乐花卡借款利息

    其实乐花卡是分期乐和南京银行合作推出的信贷产品,但开通乐花卡要满足这些基本要求: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分期乐账户正常,绑定有个人名下银行卡;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个人信用良好,征信报告里没有不良信用记录等。

    但是乐花卡开通被拒的话,一般是借款人不能满足乐花卡的审核要求,没有按照要求提供资料、账户活跃度不够、征信有问题、负债率过高。总之,申请乐花卡被拒的,借款人最好不要频繁尝试申请,容易导致征信变花,建议等到提升个人资质,保持良好的资信状态,3个月后再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