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账单式小康 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查询方法

    在2018年当中,大家使用支付宝消费吗?消费了多少呢?然而,2018年支付宝年度账单姗姗来迟,这次,支付宝以超市小票的方式呈现你各方面消费。大家在朋友圈纷纷晒出了账单,然而,全民迎来账单式小康!许多人表示原来我这么有钱!

    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
    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

    大家的2018年都总结好了吗?过去一年中你败家了多少呢?现在支付宝已经统计完了,2018年支付宝年度账单来啦!有些朋友已经在朋友圈晒出来了值得注意的是“账单式小康”一词引起了不少热议,下面我们来看看2018支付宝年度账单查询方法吧!

    1月8日,大家心心念念的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来了!这一次的年度账单以超市小票的方式统计了你2018年的各种花销,此外还有信用情况。支付宝2018年度账单,没有在首页推荐,但是可以在支付宝中搜索“账单”来找到,或者在支付宝里,点击“我”-“账单”-“2018年账单”即可查看。

    随着大家对于账单的怀疑,“账单式小康”一词也应运出炉,纷纷表示,全国人民在支付宝账单上全部迈入了“小康”。网上出现新的词汇——“账单式小康”,代指明明穷到举步维艰,但一看账单感觉自己去年一年过得怎么还挺凑合。